(๑˙❥˙๑)

(๑˙❥˙๑)(๑˙❥˙๑)

脑洞,program who一个蠢萌呆程序生命和doctor的日常

嘛,我是一个程序生命,我妈给我编程的时候说我一定会是一个天才,有朝一日可以黑进咖喱星的绝世天才,这不,我就在tardis里面呢,自个儿黑进去的!

那只看着有点儿神经兮兮的老头正在喝咖啡,我爪子一痒,加大了推进器的功率,飞船猛地震了一下。

老头给溅了满脸咖啡哈哈哈哈。

老头火了,冲到控制台,调出键盘,删掉了我的一只爪子!!

WTF??!!怎么回事?他发现我了?怎么可能?我可是在dalek数据库里面玩了一宿都嘛事儿没有的天才啊?!

只见老头邪魅一笑,脸上的皱纹挤成了一朵妖艳的菊花,“i know you're here~come on baby don't be shine~”

蠢萌呆的数据生命,和doctor欢脱地过着没羞没躁的生活,然后真相揭穿,原来他是数据生命一族统治世界的棋子(原理为何没想好),他们已经在地球试点了。doctor怒删数据生命一族“ambition.zip”,蠢萌呆先生的立场没想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