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˙❥˙๑)

(๑˙❥˙๑)(๑˙❥˙๑)

日系三大品牌的14k金笔,我终于各有一只了。蓝色的是写乐14kf尖,黑色的是百乐74mf尖,透明的原来是白金ptl5000a,但是笔握前几天整个给摔断了,没办法,鸡尾到了三十多块的水妖上。也是因为白金这只险些彻底废了,才起了再买支笔的心思。
三支笔,都是便宜实惠型的,百乐的fcm500r我也用过,f尖的,和这只74一样,又软又滑完全无阻尼(别说挂纸了,阻尼都没有哇)。太滑,所以mf尖不太好写那种比较瘦比较有风骨的字,f尖倒是可以,毕竟细嘛。这三支笔中白金最容易写出端正的字,因为阻尼比较合适,我也最喜欢白金的手感。白金的话,笔尖也是比较软弹的,f尖阻尼很合适,其实也是顺滑的,完全不挂纸。说起挂纸,这三只即使是刚买回来也都不挂纸,也完全不用磨合,不得不说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。最后说说写乐,其实买回来以后上手用了,那会儿我是有点拒绝的。尼玛咋这么硬呢?说好的金笔呢?比英雄100还硬啊!写起来滑是滑,但硬啊!用惯了软弹的笔尖,这只硬的真心喜欢不起来啊!算了,实在适应不了就出了吧...

评论(1)